希望在不對肌膚造成負擔下做UV防護 低刺激性UV防護系列

以低刺激性的UV防護隔離霜&底霜,保護肌膚避免紫外線和乾燥,打造具有透明感的美麗肌膚。

對刺激敏感的肌膚,對紫外線也敏感。雖然如此,由於有一部分的紫外線吸收劑會引起炎症,人們往往不敢對敏感的肌膚塗抹防曬品。
ACSEINE致力於開發不含紫外線吸收劑的無化學成分的防曬產品,1996年,首次推出無化學成分的防曬產品。而且,現在受人矚目的是比曬傷更深刻的「紫外線所造成的乾燥」。為了積極防止這樣的乾燥,ACSEINE追求高度的保護膜技術。

ACSEINE的UV防護隔離底霜,所有產品均不含化學成分(紫外線吸收劑)。一面防止使肌膚粗糙、異位性皮膚炎、粉刺惡化之要因的紫外線,一面使粉底上妝、妝容美麗。

希望在不對肌膚造成負擔下做UV防護  低刺激性UV防護系列
紫外線是使防禦功能降低和乾燥的要因。
因為角質肥厚所以防禦功能降低受到紫外線照射時,為了防止紫外線侵入肌膚深處,角質層增厚,成為多餘的角質殘留的「角質肥厚」狀態。角質層出現無數間隙,使刺激更容易進入。 <人工皮膚模型>以相當於會使肌膚發紅的紫外線總量的半量照射4次,角質層增厚,肌膚變成粗糙狀態。反復照射微量紫外線,水分量減少30%每當受到紫外線的照射,水分就會從角質層間隙蒸發。20天後令人在意看起來暗沈時,水分量大為減少。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