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穩定的肌膚 Basic Skin Care(基礎保養系列)

使不穩定肌膚的、下降的 防禦功能保持健康的肌膚保養。

人體具備了保護自己免受刺激與傷害的功能=防禦功能。例如,在皮膚發揮「防禦」功能之一的是角質層。 然而,當水分持續蒸發、角質層的功能降低時,引起過敏的原因物質就容易侵入肌膚,發生皮膚炎症等問題。

ACSEINE<AL Basic Skin Care(基礎保養)>是使肌膚保持健康的產品系列。
兼具了呵護易受刺激之肌膚的「低刺激性」和「高效能」兩種特性。

不穩定的肌膚 Basic Skin Care(基礎保養系列)
「健康的肌膚」和「敏感的肌膚」之不同。健康的肌膚內部,透過角質層和肌膚表面之皮脂膜這二個「防禦功能」的合作,保護肌膚免受各種刺激。
「健康的肌膚」<角質層>○角質層的細胞間脂質鎖住水分,細胞和細胞相聯繫。○水分和油分保持均衡。肌膚表面的皮脂膜也發揮著作用。○肌膚柔嫩滑潤。肌理細緻。
「敏感的肌膚」○細胞間脂質不足→水分蒸發→角質層出現無數間隙→刺激進入,如此不斷惡性循環。○水分和油分均不足。皮脂膜也不能充分發揮作用。○肌理紊亂、肌膚僵硬。粗糙、脫屑、脫皮顯著。
<不讓肌膚敏感的要點>…以每天的保養補充不足的水分、細胞間脂質。幫助防禦功能。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