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斑、暗沈 White Emulsion(美白保濕系列)

挽回滋潤力、使肌膚重新變白。根據皮膚生理學的、變白的結論。

色素沉澱(=黑斑、暗沈※)明顯的部分,呈現持續乾燥的狀態。這個部分,由於角質層的防禦功能降低,肌膚內部容易引起炎症,從而產生過多的黑色素。
也就是說,美白的關鍵在於角質層的「滋潤力」。

ACSEINE<White Emulsion>是透過將因乾燥而變得粗糙的角質層調整為水嫩柔滑的狀態,而發揮效果的「新構思」。一面使角質層保持健康,一面締造無黑斑、暗沈※,水嫩透明亮麗的肌膚。

※黑斑、暗沈是日曬導致的。
上述文章是說明<White Emulsion Cellup Gel W-CP(醫藥部外品)>的作用機制。

黑斑、暗沈  White Emulsion(美白保濕系列)
採用獨特技術<多層Release Emulsion>的美白膠囊配方,一面保濕、一面將美白成分在不對肌膚造成負擔下送到目標地點,提高美白效果。<多層Release Emulsion>是將具有近似細胞膜構造的磷脂質和美白成分,排成三明治形狀的奈米粒子,用保濕效果絕佳的高分子膠成分包裹成膠囊。
<多層Release Emulsion>的構造「磷脂質」與生物體親和性高的保濕成分。填滿角質層的間隙,加強內側的防禦。「美白成分」有效成分維他命C誘導體等。抑制黑色素的過剩形成,促進透明感的恢復。「高分子凝膠成分」保濕效果極高,形成肌膚表面的屏障。<黑色素細胞><肌膚><凝膠成分><磷脂質><美白成分>1.各種成分被高分子凝膠膠囊確實包裹的狀態。 2.接觸到肌膚時膠囊的形狀崩潰,包在內部的美白成分和磷脂質滲透。※凝膠成分留在肌膚表面形成屏障。 3.磷脂質填滿因乾燥而增厚的角質層間隙,支援下降的水分保持力。同時,使肥厚僵硬的角質層變得水嫩柔軟,提高美白成分的滲透。 4.保持新鮮的美白成分,在不對肌膚造成負擔下滲透到肌膚深處的目標地點。更能發揮效果。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