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ACSEINE

低刺激性、高效能 ACSEINE根據皮膚生理學的本質,思考美

化妝品賦予女性美麗。這些化妝品對肌膚而言是安全的,生活於現代的我們認為理所當然。

然而在1970年代,因化妝品而引起的過敏對許多女性的肌膚帶來深刻的影響,化妝本身被視為是一種危險的舉動。
ACSEINE的開端就是為了不讓這樣的化妝品過敏重複發生,根據理論與皮膚科專科醫師共同研究。

ACS

A、C、S,這3個字母是ACSEINE的原點,也是ACSEINE的本質。
其意義為,追究引起過敏的過敏原(引起炎症的物質),根據將其從日常生活中去除並防止復發的理論而確立的治療輔助系統「Allergen
Control System(過敏原控制系統)=防止皮膚炎復發體系」。
ACSEINE於1973年,與皮膚科專科醫師以及9家企業共同設立了「ACS研究會」,作為化妝品部門進行化妝品的開發直到今天。

21世紀,肌膚所處的環境日趨嚴峻,肌膚的困擾也越來越複雜。
在這樣的情況下,ACSEINE一面保持自身的本質「A.C.S.」、一面根據最新的皮膚生理學尋求解決對策,開發不會引起過敏的低刺激性、可確實感受其效果的化妝品,讓現代的肌膚變得更為美麗。

ACSEINE歷史軌跡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