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確實保濕 Advance Care(加強護理系列)

不再反復發生困擾,締造美麗的肌膚。需要的是,滋潤。

炎症、皺裂、粉刺等症狀治癒後的肌膚,有僵硬、粗糙等令人介意的狀況。這是因為不需要的角質留在肌膚表面而引起「角質肥厚」的徵兆。角質層滿是間隙,肌膚內部缺乏水分。
此時仍然容易受到刺激,有反復發生困擾的傾向。ACSEINE將這種有困擾後的肌膚狀態,根據皮膚生理學進行分析。
以「Advance Care(加強護理)」產品,一面滋潤、一面保持肌膚健康,締造美麗的肌膚。

希望確實保濕 Advance Care(加強護理系列)
2)	有困擾後的肌膚狀態以及各種產品的作用
<表皮><角質層><基底膜><真皮><Moisture Essence><Actibalance><Reset Wash><角質肥厚><Moistbalance><皮膚薄,表皮內部功能降低><Cell Moisture Water><反復乾燥的結果,基底膜附近受損><多餘的角質在肌膚表面堆積肥厚>●即使困擾解決了肌膚還是粗糙、僵硬 → 其實角質層滿是間隙「Reset Wash」溫和地去除肥厚的角質 <角質層的水分保持力仍然低下>●水分從角質層的間隙蒸發掉 → 乾燥更加嚴重「Moistbalance」 在補充水分的同時支援水分保持力「Moisture Essence」以透明質酸的效果鎖住水分 <衰弱的防禦功能尚未恢復>●肌膚表面紋理紊亂,pH值上升 → 刺激侵入「Actibalance」代替肌膚發揮防禦功能 <雖然保濕卻還是反復乾燥>●因為基底膜受到損傷,不能產生健康的細胞,肌膚內部發生乾燥的惡性循環 「Cell Moisture Water」持續滋潤改變肌膚構造

返回首頁